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回家了

今天跑出去外面接電話

是我爸打來的

接起來

聽到我爸的聲音

那種感覺很難說

我爸問我在幹麻

我說沒幹麻

其實剛剛是在看影集

可是講看電視不太好

所以便說沒在做什麼事

後來便講了善意的謊言

我在做報告

我爸問我再幹麻也是一種關心的表現

然後打給我除了關心我以外

順便問我家裡網路怎麼又不能連線了

也順便問我這禮拜有沒有要回去

答案是很抱歉的

我跟我爸說了處理了方法

可是又很怕他老人家還是沒辦法處理

只好跟他說 如果還是不行再打電話給我

如果真的在打電話給我 我這禮拜就會回去了吧

越長大 陪在父母身邊的時間縮短

知道他們很孤單孤獨

就會希望自己以後能有用一點

如果知道某一天會突然的道別

是不是現在就要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