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呀...昨天發現我的手機快沒有電了

原本是要充電的 但是發現沒有把充電器帶回來

所以就 沒電了

原本想說完了 這禮拜都沒有手機 而且很好的

旅充確定壞掉 而座充又不在身邊

所以是的 沒有電

然後今天晚上決定還是去買充電的好了

去買前還先打電話詢問多少錢 還好才150 因為身上剩下200

跑過去買 順便在那兒邊充電 邊跟店員聊天

又請店員幫忙配對一下藍芽耳機

後來來了只需要號碼的兩位女子 很奇怪的兩位 有位香水特濃

後來又來了一位先生 臨時急需手機充電

威寶手機充電需要50元 不過那位店員很好 就免費幫那位先生充電

然後我就開始跟那位先生聊天

聊的還不錯 原來這位先生是外地人 先去高雄見見同學然後來台中大里見見同學

原本想說三天電池量應該有夠 結果不夠

因為同學家臨時不方便住宿 所以他同學給他全國大飯店的住宿券

可是他同學報的路似乎有錯誤 便跟他講如何過去 還畫地圖給他

還聊到他之前做啥工作阿 幹麻的 還說到台中這裡不錯 有的沒的

總之 今天做善事感覺很好

後來他就給我一張名片 說如果需要幫忙的不用客氣

然後我沒有名片這種東西 那位先生就請我留下手寫的

********************************************************************************************

話說晚上上重修班英文 原本以為老師是男生

結果原來是女生 還以為這位老師走錯班呢

希望這學期會好過

********************************************************************************************

為了我的增肥計畫

上完體育課排球

跑去學校餐廳吃東西

買了 烤馬鈴薯 還點了炸的來吃 又喝了茶理王

花錢感覺很差

可是為了變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xu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